[好物] 【買一送一】熱銷百萬16支FRP傘骨無敵傘(贈維他命色抗風防潑自動直傘)

照過來照過來!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
[好物] 【買一送一】熱銷百萬16支FRP傘骨無敵傘(贈維他命色抗風防潑自動直傘)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CP值也非常高!
我做了很多關於[好物] 【買一送一】熱銷百萬16支FRP傘骨無敵傘(贈維他命色抗風防潑自動直傘)的功課!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

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但是詐騙確很多!
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
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我只在MOMO購物網!不怕被騙又有保障!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

[好物] 【買一送一】熱銷百萬16支FRP傘骨無敵傘(贈維他命色抗風防潑自動直傘)

  • 130cm直徑超大傘面
  • FRP玻璃纖維傘骨
  • 銀膠傘布遮光抗UV
  • 防夾安全開關
  • 手把覆膜質感設計

  •  

    內容物:

    16傘骨無敵抗風防潑銀膠手開直傘x1 (顏色請依下拉式選單選擇)

    贈品:維他命色系抗風防潑自動直傘x1 (顏色隨機出貨)



    16傘骨無敵抗風防潑銀膠手開直傘

    傘面:約130CM

    收傘長度:約91CM

    重量:520g

    傘布:防潑水傘布

    傘骨:FRP玻璃纖維傘骨 16傘骨

    中棒:鉻鐵



    維他命色系抗風防潑自動直傘

    傘面:約120CM

    收傘長度:約84M

    重量:380

    傘布:防潑水傘布

    傘骨:FRP玻璃纖維傘骨

    中棒:鉻鐵


















    (法新社卡達杜哈8日電)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卡達公開賽(Qatar Open)8強賽,栽在克羅埃西亞巨砲卡洛維奇的21記「愛司」砲火,終以7比6(7/2)、6比7(6/8)、4比6吞敗,無緣4強。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似乎受陣陣微風影響,擋不住211公分高的卡洛維奇(IvoKarlovic)愛司攻勢,無緣尋求ATP單打生涯第49座冠軍。卡洛維奇這次在卡達公開賽3場累積67記愛司。


    35歲的卡洛維奇說:「即使當時起風,我感覺還是很順。我知道他因為風勢無法完全施展。」


    「我很放鬆,不覺得必須特別調整,只要專注在自己表現就好。因此我想我比他幸運,但我還是非常高興贏了。」


    喬科維奇說:「我不知道這算不算爆冷,但他發球非常好。」


    「不過大家可能料得到。我上場時就知道自己機會非常少。我只希望其他條件和風勢能讓我有多一點二發機會,但事與願違。」


    卡洛維奇生涯累計9062記愛司,或許本週就能超越美國「重砲手」羅迪克(Andy Roddick)的9074記。卡洛維奇接下來將出戰西班牙好手費瑞爾(David Ferrer)。(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Serbia’s Novak Djokovic holds up the trophy of the ATP World Tour Finals tennis after a walkover victory due an injury to Switzerland’s Roger Federer in London, Sunday, Nov. 16, 2014. Federer ... 較多 
    Serbia’s Novak Djokovic holds up the trophy of the ATP World Tour Finals tennis after a walkover victory due an injury to Switzerland’s Roger Federer in London, Sunday, Nov. 16, 2014. Federer withdrew due to an injured back. (AP Photo/Kirsty Wigglesworth) 較少 






    1 / 11


    Associated Press | 拍攝者 Kirsty Wigglesworth


    2014年11月17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時42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用心得 超推薦
      全站熱搜